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警营开放日”:巡特警反恐大队邀您走进警营

2019-08-15 10:20:2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8日,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媒体记者和社区干部代表共50余人应邀走进警营。大家参观了大队的办公场所、值班室、备勤室,观看了巡特警严格的作风纪律和过硬的警务技能展示,听取了执法执勤装备的使用方法讲解,零距离体验了一回巡特警的日常工作、生活,对巡特警工作性质有了更深的理解。  

据了解,我市中心城区110处警新模式启动以来,巡特警反恐大队共接警180余起,出动警力436人次,接受群众求助34起,现场化解矛盾纠纷41起。“平安南平”10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刑事案件破案率同比去年上升5.7%,群众被骗经济损失同比去年下降43.64%。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明显上升。

(刘建飞 王内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