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下沙镇举行灾后重建捐赠仪式

2019-08-13 09:39: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日,下沙镇举行灾后重建捐赠仪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琦以及税务局、财政局、文明办、市妇联等单位领导和有关企业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市直机关、企业和下沙镇干部群众慷慨解囊。当场共计收到市直有关部门捐赠29.6万元,9家企业捐赠20万元,干部职工63人通过“一日捐”活动为全镇贫困户灾后恢复生产筹集资金16800元,还收到建行捐赠的大米、食用油等1万元物质。 谢琦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捐赠机关、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感谢以及对受灾群众的关心,他对下沙镇灾后重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用好善款,急民之所急,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第二,宣扬正能量,让灾后重建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第三,加强监督,确保专款专用,让重建工作得到有序进行。

据悉,今年的“7.7”洪灾,下沙镇灾情严重。受灾人口高达5596人,停产企业4家,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亿余元。这次仪式收到的善款都将用于下沙镇的灾后重建工作之中。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每一份爱心都将为下沙镇的受灾民众带去温暖、带去信心、带去希望,并化作灾后重建的精神力量。 (柳传龙 肖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