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道路临时通行管制通告

2019-08-01 09:55:00 来源:   责任编辑:   


2019年8月3日晚,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分赛场在城郊黄峭广场举办,为确保晚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现对道路临时通行管制通告如下:

一、 临时管制时间:8月3日晚18时30分至22时。

二、 绕行规定:所有通行张三丰大道烟草红绿灯路口至百步岭加油站路段的货车必须由316国道及219省道绕行。

三、 禁行规定:张三丰大道烟草红绿灯路口至莲富路主会场路段19时至21时30分实行全封闭,所有车辆禁行。

四、 停车区域:所有观看晚会的二、三轮车辆一律停放在新汽车站门前广场,小型汽车停放在黄峭广场地下停车场、工业路、莲富路(城郊派出所以东路段)等周边道路。

五、 散场通行:晚会散场后,工业路、莲富路往城区方向的车辆一律由城郊隧道方向疏散驶离;黄峭广场地下停车场的车辆可由张三丰大道或紫金大道疏散驶离。

特此通告。

 

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9年7月31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