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立医院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收费自查

2019-07-17 16:17: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邵武市立医院财务科、审计办、监察室、网络科等多个科室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医院各科室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收费自查。

检查小组每月定期在中旬左右,对全院门诊病人随机抽取10份清单,每周抽取1-2份大金额病历,而对于本院职工住院的病历则由网络科筛查后,必须全部接受自查。检查内容要确保医嘱单、检查单、清单的“三单合一”,严格按照今年发布的《关于重新规范南平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最新文件精神,落实自查工作,坚决杜绝乱收费和不正当价格行为。

据了解,医疗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是扫黑除恶的重要内容之一,乱收费和不正当价格行为也是老百姓普遍关注的问题。市立医院定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让患者放心就医,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满意的就医环境。(张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