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红歌快闪” 献礼建党98周年

2019-07-04 11:12:5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29日,邵武火车站广场上演了一场以“忆水北·践初心”为主题的红歌“快闪”活动,来自各部门各单位及社会各界的400余名党员、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党的生日祝福,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市领导杨华、龚建春等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10点30分,火车站售票厅正在买票的乘客突然听到《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熟悉旋律,个个彻耳倾听,循声望去,原来是一名老师正在候车室深情演唱,清脆嘹亮的歌声吸引了正在等候上车的旅客围观。当旅客们还陶醉在美妙的旋律中时,从进站路口又传来《党啊亲爱的妈妈》优美的歌声,只见两名身着红色上衣的音乐爱好者正带领50多位邵武能源公司和中储粮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民研中心的演员齐声合唱。大家一边演唱,一边举着大党徽、舞动着大红旗,昭示着他们“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决心。

随后,售票大厅5位男生带头唱响脍炙人口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近百名部队战士、火车站职工、医院医生护士手舞小红旗齐声合唱。人群中“永远跟党走”的字牌被高高举起。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唱出了铁城儿女“热爱共产党、礼赞新中国”的共同心声。

活动中,水北街道干部、水北小学学生、同心服务社、跑吧志愿者等各个方阵相继演唱了《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唱祖国》等歌曲。铿锵有力的歌声、清新悠扬的旋律,吸引了过往群众自发加入到演唱中,活动被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本次“快闪”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指导,水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市文体和旅游局以及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邵武分公司协办。市融媒体中心组织精干队伍对活动实况进行了全程直播。(邓贤龙  陈一沿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