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2019-06-20 10:11: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11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挖掘乡村特色优势,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专题调研,市领导林新长、邹日娥等陪同调研。

卓立筑一行先后深入美菰林公司、康大兔业、互叶白千层种植基地、君临财富专业合作社、拿口现代农业加工园区和顺鑫肉牛养殖加工基地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思路,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市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卓立筑认为,我市一头牛、一只兔、一粒果、一株药、一棵苗、一片茶、一袋菌、一条鱼的特色产业发展让村民有收入、政府有税收,促进了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他说,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希望我市能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发展多种模式进一步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这一战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做优一产,做强二产,繁荣三产,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有力地促进了农业产业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丁建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