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2019年邵武市云灵山户外运动挑战赛竞赛规程

2019-06-13 16:10:44 来源:   责任编辑:   

一、主办单位:邵武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二、承办单位:邵武市户外运动协会

福建省云灵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邵武市水北镇政府

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福建沪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威龙有机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三、竞赛时间

2019年7月7日上午7:30

四、竞赛项目和地点

游泳(熙春公园公开水域游泳场500m往返)--越野跑(熙春公园公开水域游泳场-云灵山停车场约15公里)--自行车爬坡(云灵山停车场--云灵山露营地约10公里),三项接力比赛。

五、竞赛办法

本次比赛分二组进行:大神组和大众组。

1、大神组:三位选手,三个项目自由组合(必须有一位女选手)每人单独完成一个项目的接力比赛。

2、大众组:在参加游泳、越野跑、自行车三个项目比赛的选手中随机组合,组合到同一组的选手各自完成一个项目接力比赛。

3、如三个项目报名参赛人数不等,未组合成组的运动员,仍可参加比赛,完成比赛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

4、对已经组合成功的参赛选手(含大神组),因个人原因弃赛的,将取消其所有参赛福利。

5、游泳关门时间:50分钟;跑步关门时间:2小时30分钟;自行车关门时间70分钟。

6、计时办法:从游泳开始计时,至自行车比赛结束,用时少的名次在前,本次比赛采用电子计时。

六、参赛须知

1、参赛运动员必须年满18周岁以上(2001年1月1日之前出生)。

2、参赛健康要求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有以下疾病不宜参加比赛:

a.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b.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c.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d.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e.血糖过高或低的糖尿病;

f.不适合本项运动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

3、参赛运动员须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参赛人员由赛事组委会统一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5、参赛运动员须签署责任告知书。

6、参加游泳比赛的运动员必须佩戴救生浮球。

七、录取名次

大神组和大众组获奖率为30%,具体奖金数额根据报名情况再定,总奖金金额不少于10000元。

八、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

请各参赛运动员于2019年7月1日之前在超级俱乐部APP链接报名,三个参赛组,每个组别报名100名自动截止,报名链接于5月25日中午12点发。

(二)报名费60元,成功报名福利如下:

1、提供一份运动员参赛安全保险;

2、7月7日中午在云灵山酒店免费享用邵武特色餐饮(不提供酒水);

3、每位完赛运动员,提供一份价值139元的黄蚂蚁休闲户外运动挎包;

4、享受云灵山运动大礼包(漂流窗口价198元、滑索窗口价98元,二选一,运动员统一特惠价55元)。

5、对大神组报名前十组的、大众组报名游泳、跑步、自行车三个项目前十名的,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ULVANG美利奴羊毛袜北欧制造价值89元)。

6、报名成功之后,报名费不退。

(三)报到

请各参赛运动员于2019年7月6日16:00点之前报到,报到时提交运动员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责任声明书,并领取参赛装备。

九、本竞赛规程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邵武市云灵山户外运动挑战赛组委会

2019年6月1日

(赛事报名联系人:曹女士18020972410)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