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全面启动禁毒宣传月活动

2019-06-06 16:15: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3日,在虎门销烟180周年纪念日之际,我市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拉开了禁毒宣传月的序幕。市禁毒委主任、市委书记何光松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礼平主持会议,市领导邹绍生、郭群、薛信暹,乡镇(街道)、禁毒委成员单位、禁毒社工、广大志愿者、学生和群众代表共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何光松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禁种、禁制、禁贩、禁吸”的禁毒方针,加强组织领导,开展禁毒教育,建立长效机制,重拳重点打击,全面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取得较好成效。他强调,禁毒战争,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理念,逢毒必肃,贩毒必惩;要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下狠手、出重拳、用重典,打出声威、打出实效;要多策并举、综合治理,部门协同、社会共治,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何光松要求,社会各界人士、社会组织和广大市民朋友要积极关心禁毒、支持禁毒、参与禁毒,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社会生活环境。广大学生要珍惜青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远离毒品,让青春飞扬,人生出彩。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发言,并做出庄严承诺。随后,参会领导为各乡镇(街道)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庄严宣誓和禁毒签名。     

图为何光松(左二)等市领导带头进行庄严宣誓。(余晓勤 刘春玲 陈一沿 王内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