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南平市作协工作例会在我市召开

2019-05-17 09:38:3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1日,南平市作协在我市卫闽镇组织召开南平市作协采风活动暨南平市作协工作例会。南平市原政协主席张建光,南平市文联、作协班子成员,南平市十县(市、区)作协主席、副主席及代表共40余人相聚卫闽镇,深入民国风情小镇、花千谷庄园、谢坊村大王庙、迷宫景区等地开展采风活动。

采风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南平市作协工作例会。会议听取了卫闽镇人文历史和风土人情介绍,回顾了2018年南平市作协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会上还宣读了增补黄光炎同志为南平市作协副主席的决定。南平市文联主席黄卫平希望广大作家坚持“作家要为人民写作”的宗旨,继承和发展优秀文化传统,责无旁贷的扛起文学创作使命,积极向文学创作高峰迈进。

5月12日上午,与会人员还一同参加了“沧浪文丛”第二辑出版发布会和瀑布林采风活动。(张威)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