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扫黑除恶工作进企业

2019-04-26 09:55:2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18日,沿山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企业——邵武兴星木业有限公司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走进生产车间向员工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解读“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常识,讲解重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类型、举报方法、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等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号召大家积极举报黑恶势力及“保护伞”违法犯罪的线索,积极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共同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活动中,还向员工发放了国家安全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等宣传材料。

此外,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员工推广“邵武司法”“邵武市掌上12348”“中国普法”等微信公众号,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最新的法律知识及普法动态,为群众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张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