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开展乡贤铁城行活动 同心共筑新邵武

2019-04-10 10:51: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实施“回归工程”号召,充分发挥乡贤及异地商会的禀赋优势。 4月4日,利用清明节期间乡贤回乡之际,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乡贤回归·同心共筑新邵武”乡贤铁城行活动。市领导杨华、李敏飞、唐含宇、谭树龙,来自福州、厦门、广东、上海、北京、南京等地的乡贤代表以及邵武一中上海校友会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乡贤们先后深入金塘工业园区氟新材料产业园的永晶、绿益新、永太等重点企业及穗福纺织、福建天苗农业大埠岗樱花园等回归企业参观考察,实地了解邵武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和支持回归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随后,来到金坑乡文昌宫红色文化实践点、同心馆、民俗乡愁馆等处,考察我市红色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期间,在金坑乡召开乡贤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华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敏飞向乡贤们简要介绍了邵武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相关优惠政策,并就下一步发展思路和招商方向进行重点推介。

乡贤们表示,回去之后要大力宣传家乡的良好营商环境和美丽风光,呼吁动员更多的在外企业家回乡创业,为推动邵武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凝聚强大合力,为建设富美新邵武贡献智慧和力量。        

(龚商连)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