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体育工作座谈会推动体育事业再上高点

2019-04-02 09:45: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加强体育系统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分析当前体育工作新情况, 3月27日,我市召开体育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建春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市体育馆,少体校举重、武术、乒乓球等项目训练馆及学生宿舍。随后召开座谈会,相关人员汇报了工作情况、今后的打算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龚建春对我市体育事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全民运动、全民健身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相关部门要为群众体育提供条件、创造条件,为竞技体育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人才。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形成更广泛的社会共识,形成全社会热爱体育的良好风气;要健全机制,形成更强大的部门合力,多位一体保障体育人才培养;要严管厚爱,形成更有效的培育培养机制,提高教练素质,让他们定期走出去学习交流;要加强领导,形成更有利的工作支撑,注重细节,加强管理,体育工作者要再接再厉,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2022年省运会交出满意答卷。(丁建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