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就政法工作作安排部署

2019-03-28 10:38:2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2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市领导何光松、丁贵生、王晓、杨华、夏礼平、李敏飞、严军、龚建春、郑永宏等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市的政法工作并就今年政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何光松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思想一致行动一致。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政法机关的本质属性、准确把握政法机关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政法机关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政法机关的总体思路,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南平市委对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市政法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打好维护政治安全的整体仗,打好平安邵武建设的主动仗,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仗,打好政法领域改革的持久仗,全力以赴保安全,千方百计护稳定,为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新邵武营造更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要坚持党的领导,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综治维稳责任制,加快建设覆盖城乡社区的服务管理体系,同时打造一批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和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为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邵武建设而不懈努力!

丁贵生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法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底线思维。各级各部门(单位)的主要领导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科学预判风险、及时处置风险,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全力推动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突出工作重点。要聚焦当前我市政法工作的重点、难点、痛点,聚力攻坚、迎难而上,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市委、市政府与各乡镇(街道)签订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书、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丁建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