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副省长李德金到我市调研实地查看相关项目

2019-03-11 10:31:2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4至5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调研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自然资源管理、“大棚房”整治整改等工作。伍斌、何光松、丁贵生等南平市及我市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李德金一行先后来到城郊镇、下沙镇、卫闽镇的美菰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武夷药博园、澳洲茶树合作社基地、康大兔业发展项目基地、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点等地察看,对近年来我市在特色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美丽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李德金强调,要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突出绿色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加快推进脱贫步伐,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李德金要求,要立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特别要强化种业创新、做大特色畜禽业、做强林下经济、提升农产品加工、打造特色农业品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加快用现代科技改造传统农业,推进农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大棚房”整治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抓好相关项目建设,规划要符合要求,设计上要突出实用性,建设上要依法依规,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邓贤龙 刘春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