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红色金坑 志愿活动也红火

2019-03-06 10:45: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4日,金坑乡在主街戏台上举办志愿者文艺汇演,来自爱之韵文艺俱乐部的志愿者们登上戏台,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等一个个昂扬向上的歌、舞、快板文艺节目。此次文艺汇演,拉开了金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序幕。

当天下午,该乡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孝老爱亲,爱老助老”志愿活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衣物。志愿者们还来到金坑村留守儿童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帮他们辅导功课。

据悉,自去年底金坑乡被列为我市唯一的南平市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试点以来,该乡积极谋划、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着力营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会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和条件吸引本土及外界人士前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为老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推动金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让金坑乡作为南平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试点发挥出更大的效应。”该乡宣传委员罗丹表示。(朱振山  郑颖)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