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不放炮竹为蓝天

2019-02-14 15:44:2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积极贯彻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时代理念,确保居民朋友们度过一个清新、祥和的春节。近日,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志愿者们在各小区里,开展了“捍卫邵武蓝 自愿不放炮”的签名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告知了小区居民节日期间大量燃放烟花爆竹的不良影响,包括污染空气、影响邻里休息、增加环卫工人工作量,容易引发火灾、造成人身财产伤害等等。不少居民表示,愿意以身作则,不购买、少燃放烟花炮竹,并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加入到队伍中来,还邵武一片净土。(梁艺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