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政协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06 14:44:48 来源:   责任编辑:   

何光松到会讲话 熊贻荣等到会祝贺 蔡忠明主持会议



市政协主席蔡忠明主持会议    危庆忠 摄


委员们鼓掌通过决议                肖忠源  摄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历时两天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燕林影院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市政协各专委会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邵武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锐意进取,为加快邵武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助力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奋力谱写浓墨重彩的邵武篇章而不懈奋斗!

市政协领导蔡忠明、邹日娥、周月晴、薛信暹、陈昶、欧正兴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何光松、熊贻荣、王晓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市人武部、法院、检察院的领导,历届市政协老领导,中央、省、南平驻邵单位的副处以上领导,驻邵部队副团以上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在邵武的南平市政协委员,市直部委办局,省、南平驻邵单位,驻邵部队,在邵金融单位及各乡(镇)街道的领导应邀列席了大会。市委书记何光松在会上作讲话。会议由市政协主席蔡忠明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蔡忠明主席代表政协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邹日娥副主席代表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列席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了丁贵生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市财政预算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决议。会议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蔡忠明在会上说,市委、市政府对这次会议十分重视。会前,市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全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研究并批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工作安排,并对会议召开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期间,何光松书记、丁贵生市长及市委、市政府领导深入到委员中间,倾听意见,坦诚沟通,与委员共商我市发展大计,共谋我市发展之策,这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对这次会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尊重民意、广纳群言的民主作风。会议期间,市直相关部门领导也分别到各委员讨论组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与委员互动交流;为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并富有成效,许多市直部门、有关单位在宣传、会务、安全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积极支持和全力配合。

蔡忠明强调,2019年,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团结、砥砺前行、恪尽职守、创新创业,书写政协履职的时代新篇。一是新时代,要做一个高站位、有格局的政协委员;二是新时代,要做一个勤学习、强本领的政协委员;三是新时代,要做一个扛责任、敢担当的政协委员;四是新时代,要做一个展激情、有作为的委员。

蔡忠明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市委书记何光松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共同为加快邵武绿色发展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政协应有贡献!(肖忠源   吴光荣   刘春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