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副省长杨贤金到我市调研教育卫生工作

2018-12-19 10:53:2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15日,副省长杨贤金一行到我市调研教育、卫生工作,市领导丁贵生、兰美香及相关部门单位人员分别陪同调研。

杨贤金一行先后深入水北幼儿园、水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少年公共安全教育基地、下沙卫生院和下沙幼儿园等处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

调研中,杨贤金对我市教育、卫生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教育、卫生事业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希望我市认真落实党中央、省上关于加快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有关政策,加大资金投入,引进优质资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杨贤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把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教育、卫生等重点民生领域实事办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多渠道、多途径、多层次解决好当前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注重抓重点、补短板,推动教育和卫生工作质量提档进位。要深化机制改革。稳步推进教育改革和医疗改革,积极探索发展的新路子,发挥好教育工作教书育人和卫生工作治病救人的作用,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肖忠源 邓贤龙)

图为杨贤金(右二)在水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