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12-05 10:27:2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3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建忠、市公安局副局长黄远兴在会上通报了我市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阶段性成果和典型案例等内容,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通过精准打击、深挖彻查,目前,全市共破获涉恶犯罪案件25起,抓获涉恶类犯罪嫌疑人113人;捣毁涉恶类犯罪集团3个,抓获涉恶逃犯9名,扣押、冻结涉案资金79.86万元以及汽车一辆(价值约40万元);市纪委监委查处了1起“保护伞”案件,处理3人。市公安机关打掉了花伟等人涉恶犯罪集团、打掉了饶家勇等人涉恶犯罪集团、侦破了在农村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煽动村民闹事的犯罪活动,全市社会治安形势持续稳定,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下阶段,我市扫黑除恶工作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自我加压,强化督导;不断推进线索摸排、受理、核查;不断推进打击整治力度;不断强化部门协作力度,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以坚持到底、不胜不归的姿态,继续投入到扫黑除恶工作中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刘春玲 丁建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