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8-11-27 10:44: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1日上午,全市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部署会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市委副书记王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詹勇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兰美香、市政协副主席陈昶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就做好创建文明城市迎评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纲举目张,持续作为。2017年,我市虽然在创省级文明城考评中获得第一名,蝉联福建省文明城市荣誉,但在硬件设施方面还存在不少“硬伤”,如汽车站、火车站、体育馆、文化馆均无法应对考评,社区小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不完善等。与新一届竞争的南安、龙海、福安、福鼎等县级市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因此,不可掉以轻心。要做到认识再提升、导向再明确、意识再升华。二是化细落实,创新作为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根本任务和核心主题。创新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源头活水。既要坚持用核心价值观引领创建活动,又要在结合转化、落细落小上有所创新,使创建活动充满生机和活力。三是对标聚焦,务实作为。创建文明城市是责任、是使命,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务必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务实作为、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决打好开局之战。要戮力同心、持续作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立即行动、创新作为,扎实做好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为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新邵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文明办对全市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作了安排;昭阳街道、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肖忠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