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已拨付“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1564万余元

2018-11-14 09:59:4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我市拨付2018年度贫困村第三批“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60.25万元,惠及城郊、和平、沿山、张厝等4个乡镇8个贫困村,用于实施道路硬化、古树木基础、廊桥湖岸、公共活动场所、农民活动中心等5类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我市共拨付“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1564.25万元,实施项目111个,惠及全市18个乡(镇)、街道,受益人口17.62万人。

开展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是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城乡发展,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促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的一项重大制度创新。市财政局持续发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机制和平台作用,积极落实财政奖补政策,加强项目资金监管,提升财政奖补项目质量,全力推进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刘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