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 正文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18-11-09 10:25: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日,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光松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情况反馈会精神,研究部署督导整改工作。

何光松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热切期望和突出诉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对标对表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的部署要求,以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的实际行动,推动形成高质量、高标准的整改成果。

何光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上级部署要求,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高标准做好督导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坚持问题导向,聚力督导整改,要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部门协调配合,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细化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切实做好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反馈问题标本兼治。要聚焦重点难点,持续提升战果,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本、三年治根的总蓝图,研究制定各个阶段专项斗争“施工图”,增强发现问题的功力、源头治理的合力、打伞破网的能力、基层基础的实力,抓重点、补短板、强攻坚,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要强化责任传导,推动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一级一级抓落实,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切实防止缺位错位、责任“空转”,切实发挥“大督查”作用,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市领导丁贵生、王晓、夏礼平、严军、谢琦、郭群,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永勤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施伟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