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 正文

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南平市又有6名群众获奖励

2018-10-15 16:40:09 来源:   责任编辑:   

东南网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南平市公安局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入户走访、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形式,收集群众举报的涉黑涉恶线索。近日,南平又有6名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获得奖励,共领取奖金3.3万元。截至目前,南平各级公安机关已累计向12名群众发放奖励金9.1万元。

据悉,为鼓励社会公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犯罪,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南平市公安局于今年3月向社会公布了《南平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公开了举报方式。目前,南平各级公安机关扫黑办已接到涉黑涉恶群众举报线索500余条。

群众可通过110报警电话统一举报,也可通过各县(市、区)公安局公布的固定电话和电子邮箱进行举报。对于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胡萍 陈庆)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