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五百工程”项目

2018-09-26 10:31:3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五百工程”项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副主任邹绍生、李友生及常委会委员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吴家塘坊上大桥及连接线工程、穗福纺织有限公司高档针织面料生产项目、绿益新危险废物处置及综合利用项目、氟新材料专业园项目、诚安蓝盾门业有限公司、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黄峭广场建设项目。这些项目涉及我市积极推动打造的百个惠民工程、百个绿色产业项目、百亿产业集群、百家家居联盟企业、百个重点亿元企业。

视察组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的进展情况,对我市“五百工程”项目给予充分肯定。熊贻荣表示,“五百工程”项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朝着高端化、精细化、绿色化方向迈进,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地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新引进的企业可以吸引更多的上下游配套产业入驻,完善邵武的产业链、促进产业集群,实现产业新突破,推动邵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刘春玲 谢明康)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