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组织召开全市律师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

2018-09-13 11:23: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7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律师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福建欣开元、齐欣、维理、则刚、海斌、格敬、匠行等七家律师事务所共35名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全市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任务与要求,传达了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及律师办理扫黑除恶案件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各执业律师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律师群体在维护社会稳定,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主动地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全面摸排情况,强化重点管控。对涉黑、涉恶、涉集团犯罪等重大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进行集中梳理,重点排查有涉黑涉恶案底或与相关黑恶势力犯罪案件有关的当事人,建立工作台账,对可能涉嫌黑恶性质犯罪的要及时向市司法局报告。要落实各项制度,营造法治氛围。要强化监督管理,推动工作落实。(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