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夏礼平到沿山镇水北镇现场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8-09-12 15:54: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工作,推进我市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夏礼平,带领市综治办、市扫黑办相关领导深入沿山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南平挂牌的扫黑除恶重点整治村古山村,听取了古山村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并认真查看相关台账;随后,到镇扫黑办查看工作运行情况,并就沿山镇及古山村如何开展扫黑除恶重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从增强村民法治意识入手,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活动,树立法治观念,有的放矢、细化方案,明确责任,扎实推进整治工作。

下午,夏礼平一行又到水北镇现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夏礼平深入三都村,入户走访村民,向村民了解扫黑除恶知晓情况、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宣传及舆论宣传落实情况,并与镇领导和村“两委”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要求村党支部要提升站位、勇于担当,切实履职履责,加大宣传力度,深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认真开展自查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深入开展。随后,夏礼平来到镇政府,实地查看镇扫黑办运行情况。  (施韶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