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跑协”开展Plogging清山运动

2018-09-11 10:26: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日下午,邵武“跑协”20名队员在云灵山景区集结,开展Plogging清山运动。

Plogging是由jogging(慢跑)和plucking(捡拾)组合而成,指的是人们一边慢跑一边捡塑料垃圾的新跑步模式。这项来自 瑞典的全新运动方式一经诞生便受到了健身爱好者和环保主义者的极大欢迎,由于跑者需要通过蹲下、弓步或弯腰捡起垃圾,减肥 效果比步行和慢跑更显著,被网友评为“全球最酷的健身方式”。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及环保意识,吸引更多人加入到保护地球母亲的行列中来。当日参加活动的队员年龄最大的64岁 ,最小的11岁,共捡拾垃圾30多斤。许多偶遇的市民了解了此项运动的意义后,纷纷表示也想加入他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环 保出一份力量。

图为队员们展示一个下午努力的“成果”。(余晓勤 危丽)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