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衣服可拧出水 也要保道路畅通

2018-08-20 09:25:51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进入盛夏以来,每天早上7点50分,市公安交警准时到各路口指挥、疏导交通,确保城区各个路口保持畅通。

下午两点,市区路段的地表温度超过43摄氏度,行人们撑起了遮阳伞,司机调低了车内空调温度,路面执勤的交警依然头顶烈日,坚守岗位。

指挥、疏导交通,纠正、处理交通违法是每一个路面执勤民警、辅警的日常工作,特别是在中午高峰时段,哪怕只是指挥十分钟,他们的衣服也可以拧出水来。但为了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他们坚守在岗位,尽职尽责,从无怨言。

“市区中队的每位民警和队员每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有的时候晚上还要参加酒驾集中整治,甚至要到深夜才结束。这已经是交警的工作常态,我们已经习惯了,我们能克服。”市交警大队市区中队长何建云说。

天气炎热,个别行人耐不住高温炙烤,有闯红灯的行为,这些行人往往不听交警劝告,有些甚至还会朝交警发牢骚。“我们希望群众能支持、配合我们执法工作,让交通秩序管理的更好。”市交警大队领导表示,在高温天气下,希望市民能保持一个良好心态,文明出行。(黄义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