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肖家坊镇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2018-07-19 11:44:37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日前,笔者从肖家坊镇获悉,该镇多措并举,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在全镇营造移风易俗、勤俭节约、破除陋习、树立新风的良好氛围。

该镇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为组长,相关站办所长和各村书记主任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整个活动的组织开展。制定了《肖家坊镇移风易俗“1+1”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的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各村委会修改完善村规民约,将移风易俗具体内容列入村规民约,规范红白婚丧嫁娶行为,制约群众大操大办、互相攀比等不良行为。

实行村“两委”干部包片责任制,明确党员干部在移风易俗工作中的职责,在群众中大力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模范带领群众破旧俗、树新风,积极组织、协调开展好移风易俗活动,确保移风易俗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他们通过LED显示屏、广播“村村响”、宣传栏、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游丽颖)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