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鲤鱼山社区“红色讲坛”每月开讲

2018-07-13 09:13:04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那时候我们的国家被封建主义、帝国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压迫,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用当时一个毫不夸张的生活案例来说,一家人买不起布,家里只有一条裤子,谁出门那条裤子就归谁穿。你们大家不要笑,真有这样的事,不分男女、不论大小。可谁能想到我们现在已经到追求品质生活的程度了。”7月7日,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红色讲坛”课室内,“红色讲师团”成员吴长春带来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精髓宣讲课。在座的24位社区居民、党员时而抬头交流,时而低头认真做好笔记。“今天的课既生动又严肃,我收获颇丰。”党员冯宇说到。

鲤鱼山社区于今年一月设立“红色讲坛”,并成立由市领导、先进党员、教师等组成的“红色讲师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和灵魂,对社区居民、党员和辖区单位干部职工每月开讲,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员干部、群众理想信念教育内容。社区还主动与小区业委会对接联系,开展“讲坛进小区”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好评。

截至目前,“红色讲坛”已连续举办7期,进小区宣讲11场,听众1000余人次。(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