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我市妇女创业“巧妇贷”贷款正式启动

2018-05-24 16:00:20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5月11日,市妇联与邵武农信联社联合举办邵武市妇女创业“巧妇贷”贷款启动仪式。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妇女创业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邵武农信联社主任对“巧妇贷”创业贷款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今后将在信贷规模、利率定价、贷款期限、服务流程等方面给予创业妇女倾斜和优惠。现场,还为6名创业妇女成功办理了“巧妇贷”创业贷款,授信35万元。

“巧妇贷”创业贷款是为创业女能手推出的专项贷款,以信用的方式发放,期限二年,自助申请、自动审批,授信期间随借随还,有用付息,利率下浮。该贷款有助于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切实解决妇女创业就业过程中的资金短缺问题。(危秋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