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头奖两万!南平征集“武夷山水”公用品牌logo广告语

2018-05-08 09:59:29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责任编辑: 亭子  

南平市委市政府正致力打造“武夷山水”这一区域公用品牌,它将成为南平的一张新名片。

“武夷山水”品牌发挥我市“绿色生态”“武夷品牌”两大优势,以现代绿色农业中的优势农副产品为突破口,并逐步延伸运用到旅游、健康养生等其他绿色产业。

南平向全球发出征集令,南平市公用品牌“武夷山水”logo+广告语全球征集大赛,邀请全球广大设计专业团队或个人参加,等你们的好创意!

作品要求

“武夷山水”logo

1. 应从城市公用品牌角度,立足于响应“一带一路”打造国际品牌的高度出发,开展“武夷山水”logo标识设计,能直观传达南平市的良好形象,全面表达“武夷山水”品牌取义,体现南平市绿色生态、安全健康的特点,以充分彰显“武夷山水”品牌价值、展示品牌文化。能实现品牌从绿色农业向旅游、健康养身、生物、文化、数字信息、先进制造等七大产业延伸发展为城市品牌的长远需要;

2.用平面图案的设计形式,象征寓意的表现手法体现;创意新颖、主题突出、构图巧妙、结构简洁、色彩鲜明、端庄大方、易于识别、寓意深刻,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3.“武夷山水”文字商标已由南平市商标协会注册,logo商标的艺术处理方式不限,文字及图形的组合结构上强调便于推广应用、印刷和实物制作;

4、logo设计必须为原创作品,未在任何设计大赛、征集活动中出现或借用,初步入围作品将由南平市工商局进行鉴定,凡出现相同、类似而无法通过国家商标网的,即视为无效作品;

5.提交“武夷山水”logo标识及广告语参赛作品,要写明设计创意文字和色标、色值等详细说明(500字以内),logo标识图案另需附场景应用(不限)设计,JPG格式电子文件。

凡提交后的作品如获奖选用,需根据使用方的要求对作品进行相关调整,须深度满足商标注册的需要后,再行支付报酬。所有获奖作品必须提供源文件。

“武夷山水”广告语

1. 应从城市公用品牌角度,立足于响应“一带一路”打造国际品牌的高度出发,开展“武夷山水”广告语构思,能直观传达南平市的良好形象,全面表达“武夷山水”品牌取义,体现南平市绿色生态、安全健康的特点,以充分彰显“武夷山水”品牌价值、展示品牌文化。能实现品牌从绿色农业向旅游、健康养身、生物、文化、数字信息、先进制造等七大产业延伸发展为城市品牌的长远需要。

2.应征的广告宣传用语须包含主体表述和内涵释义两部分。主体表述即广告宣传用语。内涵释义是对主体表述的延伸解释,要对创意来源、寓意等做全方位阐释。

3.作品应寓意深刻、富有美感、朗朗上口、过目不忘,具有很强的文字震撼力和吸引力,便于宣传和推广。

评选办法

(一)作品将采用线下初选+网络投票评选+专家评审的方式,选出最终的logo标识及广告语。作品征集结束后,主办、承办单位将联合进行初选,从参赛作品中分别选出10个logo标识和广告语入围作品,在“武夷山水”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网络投票评选,票数最多前三名作为候选作品。由主办单位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三个作品进行评选,保证评选活动公开、公正、公平。

(二)获奖logo标识及广告语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作品制作公司或个人不得对该作品提出任何权益要求。各阶段的评选结果将通过武夷山水微信公众号及新浪官方微博、南平市工商红盾网、闽北日报、南平广播电视台、新武夷公众号等公布。定选作品由南平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

奖项设置

1、logo标识

(1)一等奖1 名,奖金20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2)二等奖10名,每个作品奖金2000元

2、广告语

(1)一等奖1 名,奖金5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2)二等奖10名,每个作品奖金500元

如何报名参赛?

别着急,请先关注“武夷山水”微信公众号

来,请戳我

↓↓↓

 

具体信息将于近期正式公布

注意事项

1.投稿人须保证所投设计作品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出现著作权、版权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2.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未经允许,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主办方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拥有决定获奖作品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的权利;

3.设计作品相同或者类似的,以先投稿者为准,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