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首届樱花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2018-02-09 10:34:47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2月7日,主题为“幸福红城,樱为有你”的邵武市首届樱花文化旅游节在大埠岗镇樱花园盛大开幕。当日,园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常,现场的文艺表演以及百人旗袍秀、汉服秀、太极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3000多名游客享受到一次文化大餐。

上午9时40分,南平市人大副主任、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宣布首届樱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市领导熊贻荣、王晓、杨华、詹勇、黄建成,福州邵武商会永远荣誉会长张德发,福建天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勇军,以及所在乡镇、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热情澎湃的《五福临门红灯笼》作为开场舞,拉开了樱花文化旅游节文艺演出序幕;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三角戏《看相》和傩舞《喊春》等10余个节目,引来阵阵喝彩;演出现场,中国画家郑建国、林心源、周建岚赠送上联手合作国画《瑞气祥和图》;怀旧复古的小火车,载着游客,鸣着汽笛穿梭在园区中;游客们在邵武首个景区动物观赏园观赏孔雀,在七仙湖体验人景合一的浪漫,在樱花树下拍照留影,与亲友一同品尝特色小吃。

樱花园于2015年底开始建设,规划总投资5000万元,发展休闲观光基地1000多亩,种植以中国红樱花为主的各种樱花苗木30多万株,打造成闽北最大红樱花苗木基地和集观光体验、休闲养生、摄影写生、教育拓展等为一体的生态观光园。

据悉,邵武市首届樱花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3月3日。期间,还将举办樱花诗词大赛、樱花摄影大赛、樱花写生大赛、棋王争霸赛等活动。

 (刘建飞 黄婉莹)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