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三丰文化研究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宗亲和高龄老人活动

2018-02-08 14:53:30 来源:   责任编辑: 邵武新闻网危庆忠  

本网讯  春节将近,邵武市张三丰文化研究会对6位90岁以上高龄老人和5位特困宗亲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和宗亲会的一片关爱之情。

 连日来,邵武张三丰文化研究会有关人员一行分别深入到邵武城区、城郊镇山口村、沿山镇沿山村、拿口镇池下村、大埠岗镇竹源村、晒口高峰村、金坑乡大常村、桂林乡横坑村大放等地,先后分别对90岁以上的宗亲张有珠、张瑞勤、张先谱、张爱英、张玉根、张世友等6位高龄老人和张金诚、张财福张保仂罗春英等5户特困宗亲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组每到一处,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为:2月5日上午,邵武市张三丰文化研究会在沿山镇沿山村上坊组慰问94岁高龄老人张爱英宗亲的情景。  (张泉祥 张劭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