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调研全市重点项目

2017-12-08 11:32:38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6日,市委书记何光松调研全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市领导王晓、郑永宏等陪同调研。

  何光松一行先后察看了水美城市古山溪滨河景观、城东花园、三公桥滨河景观、武夷温泉、武邵高速邵武互通口引线绿化提升等项目,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园林绿化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他强调,水美城市建设是惠及民生的重点工程,要精心谋划,全力推动,将城市打造成四季有景的休闲娱乐景点;要突出特色,统筹发展,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水美邵武。对旅发大会项目,他要求要以临战状态,倒排工期,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按照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加快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打好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攻坚战,向参会嘉宾充分展示“山水画卷·多彩邵武”的独特魅力,以崭新面貌迎接各方宾朋。  (丁建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