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清理占道经营 推进路改街工作

2017-09-14 10:05:41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316国道猴子山路段路改街工作,我市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沿线占道经营、占道堆物等行为的整治清理力度。

  316国道猴子山路段是进出我市东大门的重要通道,自纳入城市道路管理范围后,城市管理执法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组织人员对该路段的经营业态开展调查摸底,并对各商家进行建档跟踪管理。经查,该路段商家多以修车、洗车、工程机械销售、钢筋板材销售、装饰装修材料销售为主,经营模式又以户外占道作业、堆物为多,整治清理难度较大。

  8月21日,市公安、国土、住建、市场监管、交通、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对该路段周边占道经营、占道堆放、乱悬挂、乱搭建等违法、违章行为进行了清理整治。9月8日,城市管理执法局,再次组织“回头看”加大检查力度。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要求商家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限期搬离占道作业、占道堆放的物品。面对部分不理解、不配合的商家,执法人员做好相关法律、法规解释工作;针对不同的占道类型,积极为商家解决占道问题建言献策。通过以诚感人,许多商家表示将不再占道经营,以实际行动配合城市管理工作的开展。       (熊力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