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人文邵武 > 正文

寻找滴水的根源,最终答案原来是这样

2017-05-26 08:07:50 [authorFirst]来源: 罗璇  责任编辑:   

“太感谢了,如果不是你们及时通知,后果简直不堪设想’’!五四路苏宁店经理、凤舞九天的经理和一手机包膜点老板感激地说。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24日上午,五四路“街长”虞征炜在例行巡查时,发现一家手机包膜点的一个广告牌上一直有滴水现象,据老板说柜子都淋湿了。于是,虞征炜顺势上楼调查,发现苏宁店外也有大量滴水现象,苏宁经理对此也苦不堪言。再往上一层就是凤舞九天娱乐会所,水滴想必是从上面流下来的,虞征炜依着会所外面招牌留下的电话打了多次,却无人接听。

虞征炜认为势必是里头出了问题,叮嘱同事不定时拨打电话,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联系上凤舞九天的经理,虞征炜协同苏宁店的老板和凤舞九天的经理一起调查,结果发现是凤舞九天的员工粗心大意,晚班时忘了关水龙头。一夜的时间,水流的非常的多,虞征炜主动帮忙和相关人员用垃圾斗和拖把一起将流出的水弄进塑料桶里,经过近个把小时的努力,才控制住水不再往楼下流。

虞征炜作为五四路的街长,他认为再小的问题如果不及时发现和解决都有可能会造成很大的问题,给人民的生活带来不便,甚至给人民的财产带来损失,而要解决问题就要保持细心、谨慎和坚持不懈的工作态度,他的工作作风鼓舞着一线的同志在城市管理服务中要时刻带着谨慎细心的态度,这样才能真正管理好城市,服务好人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