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落实“河长制”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17-04-11 10:47:14 [authorFirst]来源: 昭阳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落实“河长制”,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助力城市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4月6日,昭阳街道组织城丰和行春两个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义务清理河道,维护水生态环境。

   在富屯溪猴子山河段清理现场,30多名党员、社区志愿者手持垃圾钳、扫把、锄头、镰刀、垃圾袋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捡拾河道沿岸的垃圾,对绿化带、杂草丛内的白色垃圾、树叶、铁罐等废弃物进行全面的清理和转移,用实际行动为“河长制”做好宣传。

   经过大家辛苦的劳动,1000多米的富屯溪猴子山河段的卫生和生态环境得到有效的改善。据悉,自2016年9月邵武市全面开展“河长制”工作以来,昭阳街道就加大了辖区河道的环境综合治理力度,整治并关闭富屯溪猴子山段5000多头鸭子违规养殖户,广泛动员辖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对河道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实现河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的保洁目标。


mmexport1491536622542 (1).jpg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