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人文邵武 > 正文

执法记录仪:你是我的“眼”

2016-12-05 15:57:44 [authorFirst]来源: 陈立群  责任编辑: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你是我的眼,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因为你是我的眼,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看着你,我的脑海中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这首动情的歌曲,耳边似乎也响起了那优美的旋律。

可是,当我第一次领到你的时候,我嫌弃你的外表是如此的难看,就像一块凹凸不平的小砖头;当我一次又一次把你往我的肩膀上挂的时候,我是那般的抱怨你是这么的麻烦;当我骑着电动车带着你穿越坑坑洼洼的大街小巷时,你在我的肩膀上一抖一抖的,我又总是提心吊胆的担心你会掉下来。所以,从一开始,在我的心里你就是一个小“累赘”,但是,后来,随着我一次次的和违章户主现场沟通时,随着我一次次的参加重大行动时,随着我一次次处理棘手的案子时,我才发现你是如此的重要,你是如此的不可或缺,你就像是我的另一只眼睛。

是的,你是我的“眼”,帮我原原本本、真真实实地记录下来现场的所有情况;你是我的“眼”,帮我时时刻刻、任何情况下储存下来最重要最原始的视图证据;你是我的“眼”,无论何时何刻,你总能保护我和我的同事免受不必要的“冤枉”或者“伤害”,因为你是我的“眼”,让我的工作才能更加的顺利和完善。

当你“吃饱”了,我会将你“肚子”里的东西卸下来存放在电脑上;当你累了,我会为你重新充满能量;当我们结束了忙碌的一天,我会轻轻地把你摘下,放在我的抽屉里,让你好好休息。第二天起来,我们又一起并肩作战!

你就是我的“眼”,我的执法记录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