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人文邵武 > 正文

跃进路的“小客人”

2016-12-01 11:26:04 [authorFirst]来源: 吴卫东  责任编辑:   

“叔叔,我把我妈妈弄丢了。”小男孩哽咽地说道。

11月20日早上,整个铁城沉浸在细雨绵绵中,市城建监察大队跃进路执勤点却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小客人”。“小客人”叫涵涵(化名),今年刚满5岁,座在岗亭中的他乖巧而可爱。

事情回到十分钟前,正在巡查的城监队员们在跃进路人来人往的路口发现了涵涵,头戴白色鸭舌帽,白皙的小脸庞带着泪花,慌张且无助的小身影立刻引得队员们的重视。队员们一边上前抚慰哭泣的涵涵,一边询问围观的人群,得知并没有大人在身旁后,便将涵涵带回了岗亭。或许是队员们的细心安慰起了作用,年幼的涵涵回忆起了妈妈的电话。几分钟后,涵涵的亲人终于寻至岗亭。原来,涵涵的妈妈带着他在菜场买菜,岂料一时的疏忽,孩子就不见了,而生怕孩子出事的大人也后悔不已,一再的感谢城监队员们。

在此,城监队员提醒广大家长在菜场、车站等人群拥挤的地方,请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