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人文邵武 > 正文

讲述我身边的那些事:城管与户主、工人间的故事

2016-11-24 11:29:11 [authorFirst]来源: 陈立群  责任编辑:   

近日,城监队员小王帮助一户主解决防盗网外飘无法无法施工问题,得到户主的认可。

原来,市城监队员小王在水北嘉园名城巡查时发现5栋1902在装修时将两个防盗网外飘出来几十厘米,违反了《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的相关规定,不仅对户主家的未来安全造成一定的隐患,对于整个小区的外力面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于是,小王找到该户户主进行沟通,耐心向其解说其行为的危害性并及时将飘到外面的防盗网进行安全整改,该户户主是非常的通情达理,表示会及时改正,但因他家与装修公司的合同到期,所以未能找到技术工人帮他整改,为此,小王通过嘉园名城物业找到专业的安装防盗网的小戴师傅,小戴师傅也是一个年轻人,,技术也很精湛并且非常的负责。18号下午,小王带着小戴师傅来到该户户主家里,经过几个小时的切割、焊接、加固安装,尽管天都已经黑了,小王还是耐心地陪着小戴师傅,最终将飘到外面的防盗网都沿着墙壁很好地整改好了,而且比原先安装的也更加安全和美观。

事后,户主向小王表示了感谢,小王也向小戴师傅表示了谢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