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人文邵武 > 正文

城管日记—我的“小伙伴”

2016-10-14 16:48:52 [authorFirst]来源: 陈军  责任编辑:   

当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显得有些无奈,老旧的身躯布满了划痕,你静静的停在车位上,等待着搭档的到来。

“嘿!老伙计,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将要一起度过了!”

一开始我总是嫌弃你慢,但我开始懂得,365个日日夜夜的安全行驶离不开你的“慢”;一开始我嫌弃你破旧而又笨重的外表,但我开始懂得,你让我与“华而不实“保持着距离,让我在日常工作中学会稳重;一开始我嫌弃你不够大气上档次,但我开始懂得,你告诉我,作为一名”城监“一线队员应该时刻保持着”为民服务“的心态……

你陪着我,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你陪着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风和雨;你陪着我,迈过了无数的坑坑洼洼。我静静的看着你,不动也不说话,因为我们都懂得,即便是皮肤晒黑了,制服褪了色,那颗作为“城管人“的热忱之心永不褪色。

在你身上我学会了坚持,只要每天充满了电,依旧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