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 > 正文

水北镇:“医”心为民 护佑健康

2024-04-01 10:32:1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弘扬优秀传统民俗文化,增强群众的幸福感,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3月31日,水北镇“4+N”全民健康服务团队到水北镇龙斗村开展“送健康送温暖”义诊活动,助力“龙斗村第五届萝卜文化节”开幕。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闻讯前来就诊的群众将义诊桌围得水泄不通。水北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们为前来义诊的群众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中医健康科普、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饮食、规律作息、适度锻炼,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场的计生协志愿者们向村民们发放健康宣传品、宣传单,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日常保健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防病看病意识。

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提供了便利及免费的医疗服务,用基础医疗卫生服务为乡村振兴“护航”。下一步,水北镇将继续开展各类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倾心写好“健康答卷”。(姚宇虹)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