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春天的气息!这里油菜花开太美了!

2024-03-29 14:59:38 来源:   责任编辑:   

春天的脚步已经到来

邵武的油菜花海如诗如画

为这座闽北山城

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眼下

下沙镇胡书村的

200亩油菜花已经盛开

进入了一年一度的赏花期

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成为当地春季旅游的一大亮点





走进胡书村,一片金黄映入眼帘。微风拂过,花海泛起层层波浪,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此时的油菜花开得正盛,金黄色的花瓣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明艳动人,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传递春天的气息。

近年来,邵武市高度重视油菜花产业的发展,通过加大种植面积、推广优质品种、加强田间管理等措施,不断提高油菜花的产量和品质,市政府还积极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将油菜花海打造成旅游景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拍照,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繁荣。

同时,邵武市还以樱花、桃花、油菜花、百合等为媒,推动了乡村振兴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樱花、桃花、油菜花海不仅为当地农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入,也提升了邵武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作者:徐晓峰 何毅成 施宏亮

编辑:江桂煜

审核:缪顺春 李婷

终审: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