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城郊镇:道德评议会树乡村文明新风尚

2024-03-29 11:27: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我认为这件事是小刘不对了。半夜11点大部分人都已经准备要休息了,这时候还让家里的孩子在楼上蹦蹦跳跳,是不太文明的行为了……”道德评议会委员王大妈说。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移风易俗,引领群众主动参与基层治理,推进精神文明建设。3月28日下午,城郊镇开展“争做文明好邻里 共树乡村新风尚”道德评议会。

会议上,以文明道德、邻里和睦、奉献互助等方面为中心,共商共治为抓手,评出“模范个人”“先进家庭”“优秀党员”“最美婆媳”等道德先锋代表,形成“人人皆先进、家家讲文明”浓厚氛围。

本季度,共评出12名模范个人、15名党员代表、8户五好家庭……接下来,城郊镇将持续完善道德评议会制度,用文明规范语言、用道德制约行为,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谱写美丽城郊新画卷。(何一鑫)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