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洪墩镇:下好备汛“先手棋”,筑牢汛期“安全线”

2024-03-28 09:54:4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洪墩镇始终坚持“走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的原则,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筑牢汛期“安全线”。  

近日,洪墩镇联合派出所、卫生所、民兵连、志愿者等各部门各单位等40余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组织志愿者入户宣传防汛备汛相关知识,不断增强相关部门协同作战能力,提升应急抢险队伍应急处置能力,提高群众防汛避灾意识,筑牢汛期安全防线。同时,洪墩镇组建隐患排查小队,重点排查村组道路、房前屋后、水库电站等,对管理不善,看护管护不到位,警示标志设置缺失等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制定整治措施,切实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措施实。

下一步,洪墩镇将继续抓早抓实防汛备汛工作。一是建立健全预警应急机制,加密汛堤查险;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推动问题整改;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应急能力,营造全民积极参与防汛的良好氛围,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屏障。(杨少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