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创城进行时丨拿口镇:小手拉大手 创城我行动

2024-03-15 16:06:32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少先队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近日,拿口镇文明办联合拿口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 创城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是拿小的志愿者,创城应知应会知识请您看一看。”“阿姨,我们正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在热闹的赶圩集市中,拿口中心小学的创城知识小小宣讲员们穿梭在街道的每个角落,稚嫩清脆而又响亮的声音吸引来往的群众驻足停留。大家认真倾听少先队员关于节能减排、文明出行等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的宣讲,纷纷表示要支持创城行动,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

接下来,拿口镇将持续开展“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实践活动,积极培养少先队员创城“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家校合作的力量,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的活动目的,更好地让志愿服务“点亮”城市文明。

作者:钟启孜

编辑:江桂煜

审核:缪顺春 李婷

终审: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