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 > 正文

水北镇:心理健康进校园,从“心”出发护成长

2024-03-14 11:20: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近日,水北镇联合卫生院来到故县中心小学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科普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以健康知识讲座形式讲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小学生的心理问题表现,引导学生们解决这些问题, 学会自我控制,学会用自己感兴趣的爱好、运动排泄自己的情绪。鼓励自己有信心,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等方式解决孤独、自卑、暴躁等情绪问题。

整堂心理健康教育课互动频繁,气氛活跃。学生们全程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积极互动。一阵阵兴高采烈的欢呼,一张张充满阳光的笑脸,孩子释放了紧张情绪,也培养了乐观开朗、自信阳光的良好品质。

本次活动带给了学生们一场心灵盛宴,让他们身心得到放松,心态更加积极、阳光、坚定,也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张莉婕)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