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创城进行时丨和平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1 11:32:56 来源:   责任编辑:   


“弘扬雷锋精神,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关心他人、帮助他人,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和平镇巾帼志愿者小黄说。


3月7日,和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平镇妇联组织全镇女干部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在聚奎路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家将沿街道路的枯枝落叶打扫干净、到油菜花田清洁垃圾之后又到禾田溪防洪堤开展“争当河小禹,守护禾田溪”垃圾整治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很快便将垃圾清除干净。同时,她们号召全镇干部踊跃参与志愿服务,积极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倡议大家争做文明风尚倡导者、乐于奉献引导者、文明行为实践者。



作者:李姗姗

编辑:黄泽轩

审核:缪顺春 李婷

终审: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