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创城进行时丨肖家坊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2024-03-11 11:24:26 来源:   责任编辑:   


三月春风暖人心,学习雷锋我先行。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肖家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镇村干部共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铁锹、铁夹、扫帚等工具,分工协作、积极配合,认真细致地清理房前屋后堆放杂乱,清理乡村庭院卫生,溪流河道垃圾杂物,水渠农业耕作垃圾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乡村卫生状况得到了有效改善,收获了村民的点赞和好评。






“以前一想到农村,就是脏乱差,现在可不一样了,镇里和村里经常和我们一起打扫,现在又在发展旅游,以后会有更多人来村里玩,那时候可就热闹了。”村民李大姐笑道。






本次学雷锋活动,不仅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也增强了肖家坊镇辖区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肖家坊镇将继续结合实际,常态化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肖丽婷

编辑:包育蕾

审核:缪顺春 李婷

终审: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